close

 

 

韓國綜藝 我們結婚了 真的很好看吶

之前在論壇上看到很多人推薦,所以我終於看了

跟台灣綜藝節目很不一樣,也真的很好看。

第一批夫妻 Alex 申愛、Andy Solbi、Crown J 徐仁英,真的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。

而第二批出現的皇埔 金賢重夫婦,整個是很爆笑。

其中最讓我覺得像是真的夫妻大概就是 AnSo夫婦了吧

當他們要離開我結的時候,很多片段真的深深觸動我內心深處

他們一起相處大概七個月多累積很多超出他們想像的感情,最後他們都踩了煞車,選擇在最美好的時刻分離

"我沒想到原來結局是這麼悲傷的東西" 在要分離的時候Solbi這麼說了

也許是很悲傷的,但真的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讓一切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,其實也很好,不是嗎?!

 

後面再出現的配對夫婦就沒有像第一批夫婦這麼讓人有fu了

唉,又少了一個節目可以看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